Friday, February 5, 2010

雷の爱情物语

雷の爱情物语

2006年,在一个雷雨交叉的早上,三民国中的钟声响了...正是我们雷老师的数学节...Keith,Ellson,VJ,,Neon,Chun Yin,Siang Fok,Stanley,Yew Kit,Deric,Allan,Jefrrey..这一班史上最难搞的学生一脸不爽的回着自己的班上课..因为大家都不喜欢上雷老师的课,原因就是因 为..她的腋下..的毛..

史上最难搞的一班同学们坐着..这时雷老师从外面进来了课室..
雷老师:“同学们拿书出来..”
雷老师话才刚说完..就忍不住了挖了自己的腋下..Vivien这时看到了有50仙那样大小的kutu从雷老师的腋下掉下来..Vivien顿时反应不来这种画面..

过了几秒后,Vivien最终忍不住说:“雷老师..我要上厕所!”

雷老师:”好的,Vivien同学...."

话还没说完..Vivien就已经冲出了课室.. 呕了昨天的3餐..屎都呕了出来..

史上最难搞的同学们脸色都已经变青了..但是只有一个人的脸色粉色菲菲~容光焕发一样的..Naoki..他害羞看着雷老师的腋下站起来问:“雷..雷..雷老师..今天我们学什么呢?”

雷老师用着她迷人的眼睛看着Naoki说:”Naoki同学真的是很好学哦~最喜欢你了”

话一说完..Naoki鼻子突然大量的喷血..最终..Naoki倒在自己的椅子上..昏了..

雷老师说:“是的..大家~今天雷老师~我!!!要教大家Graph~~~哦~啊~真讨厌~请大家拿出Graph书出来~"

同学们就陆陆续续的将书拿了出来..雷老师正式上课了..

正当雷老师上着课上到一半时..突然有位同学打断了雷老师..他是班上唯一最服从雷老师的人.."Wei Keat"

Wei Keat:“雷老师!!!我不明白!!”

雷老师听到了Wei Keat的声音后..一脸忍痛的表情看着Wei Keat:“Wei Keat同学..你有什么不明白呢?”

Wei Keat:“为什么X和Y不能在一起!他们两个明明就是正确的答案!!!”

雷老师:“这..这就是没有办法啊..”

Wei Keat:“老师!你不要再撒谎了!X明明是喜欢着Y的!为什么却偏偏不能在一起!请老师替我解答。”(Wei Keat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Keith,Stanley,VJ,Deric,Yew Kit,Jeffrey,Ellson,Neon,Allan,Siang Fok,Chun Yin这一班同学们纷纷的讨论着怎么回事了?》

雷老师:“Wei Keat..你别再逼我了..他们之间根本就不是答案!你不能勉强他们在一起的!”

Wei Keat:“别开玩笑了!!!”

Wei Keat话一说完就站起来要冲向前去雷老师那边..

Keith,VJ,Ellson,Allan..这时迅速的站起来冲前去抓着Wei Keat!!

Wei Keat:“放开我!!!”

Keith:“白痴!你这家伙今天是怎么了!?”

VJ:“是啊!!你平时不是这样的!”

Neon:"清醒点啊!你怎么了?是不是久没有听我弹的钢琴中的夜曲了?所以不清醒了? 为你弹奏肖邦的夜曲~ 纪念你和Pn looi的一夜情~" <--突然间唱起来


Allan这时突然松开手:“等等..为什么会是夜曲?为什么会是钢琴?“

Neon这时也突然松开手:“啊..这个嘛..不就是因为周杰伦很出名吗?”

Wei Keat:“放开我!!”

Siang Fok这时突然从自己座位站了起来一巴掌打向Wei Keat的脸然后说:“别闹了!雷老师是不会和Y在一起的!因为雷老师她..雷老师她..和Yew Kit是有一腿的!!”

Yew Kit惊讶的看着Siang Fok说:“为什么是我?”

Chun Yin生气的站起来对着Yew Kit说:“你敢说你没有!? 汪汪!!”

Wei Keat推开了Keith,Allan,Neon,VJ的手!然后说:“够了!我不要再听下去了!"就往课室外面冲了出去..

Stanley这时举着牌板.牌板上写着::“哦..走了..”

此后..Wei Keat再也没有来上雷老师的课了.. 过了几年..2010年.. Wei Keat一脸沧桑的去工作..突然之间看见了教堂有人结婚..从教堂走出来的人是Naoki!?

Wei Keat心想:“这家伙结婚了吗!?” 这时新娘走出来了..是雷老师!!Wei Keat顿时反应不过来..

Allan(作为伴郎)站在教堂外面:“别胡闹了!为什么会是Naoki!?”

这时Deric和Jeffrey两个人作为伴郎之一的拿着摄影机在拍着新娘姐妹们的裙低..

Wei Keat这时靠着墙壁从自己的口袋拿出了一支Dunhill香烟..点点了火..嘴巴轻轻的说:“雷老师..我爱你..今天你结婚了..但我..祝你幸福..你要幸福..不幸福的话..我不会原谅你..”之后Wei Keat便站起来离开了此地..


这世界最远的距离不是你在美国,我在马来西亚..而是我喜欢你的kutu,你却不知道..


"完"

BY:KEITH KHOO

4 comments:

  1. laugh sei me!
    creative dou! haha!
    you have talent to write those funny story! xD

    ReplyDelete
  2. 有够~~~~废!!
    不过很好笑...
    一想到那个画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