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雷的故事背后..

发哥...2009年一位退休小说作者
他的作品被称为世界第一的小说...他所写的小说都是.....

色情小说

他的作品出神入化...什么花样都有
曾经有一位中风的老人家看了他的作品后, 立刻复原起来..

但是...作品虽然厉害, 可是他的背景却是悲哀的..
他妻子和独子3年前不幸的在同一场车祸去世..
留下他的媳妇...而他的媳妇在2年前生下个女孩后也不幸的产后去世了

发哥为了纪念他的妻子...雷丽娟
把他唯一的亲人...孙女取名为雷雷
发哥在以前的作品中赚到的钱可以让他和孙女过平淡的生活..
于是他为了给孙女一个全新的生活而离开了自己家乡,安顺..
移民到了



Penang(槟城)...因为发哥要吃Laksa..(别开玩笑了!!)



雷雷:”啊公!啊公!我在街上看到这一只小狗..我可以养它吗?”(手中抱着一只小狗..)

发哥惊讶的看着雷雷:“Fuck!!??雷雷..你回来了啊?”(发哥当时正在打着飞机..)

雷雷:“阿公..你在做什么?”

发哥:“啊!!!没有啊!雷雷!你想养狗是吧!?好吧好吧!你要怎样都行!”

雷雷:“真的吗!?好野!!(跳着舞)但是名字应该叫什么呢?阿公..帮它改成和雷雷一样好听的名字,好吗?”

发哥这时突然吓了一跳心想:“Cibai..这次惨了..雷雷的名字都是从啊娟的姓拿来的..改名字这东西我还真的不会..要怎么办好?”这时发哥想到了以前电视节目播过一个旅游节目,里面有提起过一个族人的传说是关于狗神的..

发哥灵机一动:“啊..雷雷啊..不如我们叫它Chun Yin..怎么样?”

雷雷开心的说:“Chun Yin吗!?哈哈!?那么你以后就叫Chun Yin了!

(狗)Chun Yin:“汪!汪!(翻译:cibai啦..什么lanjiao名字?)”


就这样过了两年..发哥,雷雷和Chun Yin过着幸福的生活..但是快乐的时间总是不会长久..

2011年..Ellson:“干!天气热死了!难道我就做不到雪糕给自己吃一下吗!?”这时天空出现了乌云..

Vivien从德士下车看着天空:“Fuck off!!乌云!!不然我Shoot你!”

这时天空同时出现了很多鸟类在天空飞过..刮起了强烈的风..大地开始振动..

(狗)Chun Yin:“汪汪!汪!(翻译!啊发!!!快点出来看!!!)

这时发哥走出来头望着天空..雷雷坐在电视机前,电视机在播报新闻:“新闻特报!现在槟城附近的海距离300公里出现了海啸正在以快速的速度往前进..请大家们去避难..请大家去避难..”

雷雷:“啊公..”

发哥:“雷雷!我们避难去!”

发哥将(狗)Chun Yin抱上车..同时雷雷已经在车上了..发哥流着眼泪:“雷雷!不要怕!啊公在!”

发哥的心:“Cibai..我的饭岛爱A片还在家里面..”(注::饭岛爱是以前在日本出名的AV女优)发哥开车走了..

这时城市的人不断的逃命..这边说那边来..巨大的海啸正在将大地给淹没..

Ellson这时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从自己一个人住的家里走出来说:“我的雪糕终于成功了啊~”

Ellson正在准备品尝他自己亲手制作的雪糕时..地震也同时来了..摇摇晃晃的将Ellson手上的雪糕震了下来..跌在地上..Ellson惊讶的看着掉在地上的雪糕..这几秒钟Ellson顿时反应不过来..自己做的雪糕还没品尝到就掉在地上..等Ellson反应回来时:“Ci....Ci...Ci..ciBAI!!!!!!!我的雪糕!!!”

Ellson这时看着几百米高的海水:“是你吗!?卍解(Bankai)!!!”(Ellson话才刚说完就被海水给冲走了)
《PS#灾难来时第一时间就要逃命,不要因为看太多《死神》动漫而乱学动漫的东西..该逃时还是要逃》

这时候发哥和她孙女雷雷已经到达了槟城大桥..但是这时因为逃命的人太多而导致塞车..

同时在大桥上的Naoki:“Walan咧..现在什么时间?竟然会塞车..放工时间都还没有到咧!干!我还要赶着回家打飞机的咧!”

这时也在大桥上的Vivien:“Fuck Off!!Cars!!不然我Shoot你!!前面的车!那个戴眼镜的!!你没有死过啊!!!我最pro的就是Shooting!!你要我为你祈祷是吗!?Halelujah!!!给我快点动!!!”

这时大海啸早就已经来了..发哥和雷雷惊讶的表情的看着大海啸靠近自己靠近大家..就这样大海啸将大桥给盖了过去..

发哥:“雷雷!你有没有事!?”

雷雷:“阿公!我没有事!(狗)Chun Yin在那里?”

(狗)Chun Yin:“汪汪!(翻译:干!我在这里啦!)”走去发哥和雷雷身边..

这时被海水从车冲出来的Naoki:“Walan咧..什么事哦?突然之间给我冲凉!害到我现在不想打飞机了”然后看着发哥的方向:“Uncle!!刚才是不是你给我冲凉?是不是你给我冲凉!?”

Naoki话才说完...突然空中就出现了一个大铁箱掉了下来在他面前..Naoki吓到然后乱跑往后..空中又有一个大铁箱砸了下来..又是在Naoki面前..Naoki吓得蹲下来突然大桥上的铁丝飞下来..Naoki不小心避开了..然后怕的跌倒坐在地上..往后退了几下又有一个大铁箱跌下来在Naoki前面..Naoki过后吓得发抖..过了几秒钟后往上面看..似乎没有事情了..

发哥:“Macibai..si beh好运..雷雷!帮啊公记下几个号码!明天要买TOTO!!”

雷雷:“我干你的咧!啊公!还买lanjiao TOTO!!!”

发哥惊讶的看着雷雷..Vivien这时刚好从车里爬出来..呕着水..Naoki走过去:“小姐!你没有事吧!?”

Vivien:“Fuck off!!你知道我是谁我!?我shoot人很pro的!不知道我是谁的话就去facebook找ATC-防雷集团的group!!你要我为你祈祷是不是!?Halelujah!!Fuck Off!!!”

雷雷:“啊公!那个是什么?”

这时龙卷风正在刮起..几辆车被卷了起来..然后飞了出去..有几辆车正在飞往发哥他们的方向..发哥他们便反方向的逃跑!发哥和雷雷在Naoki和Vivien的后面..因为一个是老人一个是小女孩跑不快的关系..被龙卷风卷出来的车随车桥上的几辆车连击了几辆车飞往他们..

他们全部一起迅速的趴下..

Naoki站起来:“大家没事吧!?”

这时发哥和雷雷已经被车压住..地上尽是车镜的玻璃碎..

发哥:“雷雷..你没有..事..吧?

发哥这时和雷雷被车压住了..雷雷:“没事..”

Naoki和Vivien连忙的用力推走车辆..但是没用..

(狗)Chun Yin:“汪汪汪汪!”

发哥:“Chun Yin..你是在担心我们吧?我们没有事的..不要担心..”

(狗)Chun Yin:“汪汪汪汪汪!汪汪汪!(翻译:担心你的lan!!!快点将你身上的狗粮给我!!!你老子我还没吃!!)”

这时天空出现了一架直升机..两个士兵从直升机下来..

(士兵A)Allan:“Fucking man!!!!you all waste my fucking time!!I have'nt eat my fucking food and drink my fucking coffee yet!!And why i need to team with this fucking Yew Kit!?”

(士兵B)Yew Kit:“你可以不要说英文了吗!?我不明白你说什么!!我们是这里来救人的!Fucking Allan!”

Allan,Yew Kit,Naoki,Vivien他们一起用力推开了车辆把发哥和雷雷救了出来..

Allan将Naoki,Vivien,发哥都送上了直升机..接下来就是Yew Kit要把雷雷带上去..

雷雷这时候说:“(狗)Chun Yin要怎么办?”

(狗)Chun Yin:“汪汪汪!(翻译:带我走咧!干!)

这时突然直升机里的通讯器有报道说第二个海啸将要来临了..

Allan:“Fucking Man!!Yew Kit!!The Fucking second Tsunami is about to coming now!!!Fast!!!We have no more fucking time to waste now!!!!”

Yew Kit听到了后看着(狗)Chun Yin,然后悲哀的看着雷雷..

雷雷哭着:“(狗)Chun Yin..要怎样!!!???呜..呜..”

Yew Kit:“对不起..小女孩..就如那个Fucking man说的..我们现在已经没有Fucking time可以浪费了..你看..它一直吠,我想它是想要你离开不要管它吧?我们就听它的..好不好?”

(狗)Chun Yin:“汪汪!(翻译:cibai啦!!!我叫你带我走!!!我几时说叫你们不要理我了!!!Pukima!!!)”

Yew Kit:“我们走吧..girl..”

这时绳子已经将他们两人往上拉了..

雷雷:“Chun Yin!!!Chun Yin!!!!

(狗)Chun Yin:“汪!汪!汪!(翻译:啊!!!Cibai!!不要离开我!!!)"

直升机开走了..

雷雷在直升机里哭泣..过了没有多久..Naoki:“小妹妹!这不是你的狗吗!?”

雷雷赶紧的看出去..(狗)Chun Yin一直在桥上追赶着直升机..

Naoki:“他一定是想在看你离开到最后才安心吧?女孩..”

Allan:“Oh!!It's Fucking touch!!!Man!!!”Allan正在哭泣

Yew Kit:“Cibai!!!干!!!”Yew Kit正在哭泣敲打直升机内部..

雷雷:“Chun Yin..我会永远记得你的..呜呜..”

正在追赶着直升机的(狗)Chun Yin在大桥上:“汪汪汪汪!!!!(翻译:cibai你们!丢下我一个狗!你们好意思没有!?cibai你们!带我走咧!oi!!!!!)”

过后直升机离(狗)Chun Yin越来越远了..直到看不见..

(狗)Chun Yin失落的坐下来..这时他身边有一个人..

“小狗..你吃雪糕吗?”(Ellson)



"完"

《最近天灾多..死去的人也很多,想必大家还记得以前海啸的事情..不止以前海啸的事情..还有近几年的天灾..导致很多人失去了亲人和性命..这文篇看完后笑完了..那么就为曾经死去的人至少默哀一分钟..希望他们会在天堂好好过吧》

BY:KEITH KH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