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雷&杰的甜言蜜语

PL = 我们的雷老师 =X
WK = Wei Keat..我们的英雄 =X


PL :: OK...同学们, 把昨天画的graph交上来

WK :: SHIMATA!! [日语 糟糕的意思] diu lo...爱人吩咐的东西我忘了做...怎么办

就交了张空空的graph纸 用最快的速度写上 "Sorry sorry" 的歌词

纸上的内容是...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 是我 是我 不对
陷入 陷入 陷入 你的 魅力 魅力 之中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你的 功课 功课 功课
没有 做到 做到 做到 我要 瘋了瘋了baby

PL :: 好...全都交了吧, 你们先自由活动一下~ 我先改你们的功课
刚说完 PL 就甩一下他的长发...舌头绕嘴巴一圈

刚好被Naoki不小心看到, 鼻子开始喷血...又晕了过去

WK一直在他座位, 自言自语在那边念着
WK ::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米已经成饭...PL果然还是改到了WK的Graph纸...

PL :: HOLY!! 伟杰!! 这是什么东西!!

WK 听到后跳起来, 跳了一段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的舞蹈...
VJ & Neon 也因为看到 WK对音乐的热情, 忍不住了
VJ开始弄出了beat box...Neon跟着唱歌起来, 配合WK

PL把右手升起, 左右在他自己的右腋下, 抓起3只拇指那么大只的kutu...丢向WK, Neon和VJ三人
Neon和VJ头部受了重击...喷出半公升的血, 晕了过去~











只有WK没有事...为什么呢? 因为PL对他下不了重手

WK头部稍微伤到了一点...右手按着他头部的伤口...鲜血直流
PL看到后, 赶快向WK冲过去...从她内裤拿出一条手帕帮WK擦血

WK推开PL的手...
WK :: 鸡胚!! 你竟然对我动手!! 我没做你的功课罢了, 歉也道了, 你还想怎样!!

PL也生气了...开始骂道
PL :: 你还敢说!! 昨天晚上你自己想看对我做了什么!! 功课都没有做到!!
WK :: 那时你自己也很开心啊! 你一直说不要停, 我怎么可以停下来!!

全班用惊讶...鄙视...恶心的眼神看着他们

Keith & Jeffrey忍不住把昨天跟Ellson买的人参呕了出来...

Ellson :: 妈的!! 浪费我的人参!! 植物也是动物啊!!
Ellson向Keith和Jeffrey使用了千年杀...









































Naoki刚好醒过来...

PL :: 是你自己把人家弄得很舒服嘛~ [撒娇]

Naoki听到到PL撒娇的声音...有再次鼻子喷血..又晕了

WK :: MCB!! 你自己的CB痒就赖我!! 我跟你说, 你教书我也不是听得很懂!! 我相信全班都听不懂, 我不会做, 怎样!!

全班都在点头...同意WK所说的

PL :: 我用心良苦教你2年了!! 我对你真的很失望!

WK :: 我对你才真的失望!! 我们今年的数学又不是用英文的,还用着马来文, 你说什么鸡肠教我们数学啊, 用华语问你这题怎样做你说什么 "斯比克 英格粒" 我还给你巧克力啊!! 我福建人!! 不要跟我讲"红毛"

PL :: 你说什么!! Biadap!!

WK :: 讲你咩!!

PL :: 很厉害是不是!! 那今天不用上课咯, 你们很厉害了啊!! PL插腰站着摆 pose...

WK :: 我就是很厉害, 我爸卖得鱼更厉害, 还会唱歌给你听!! 要不要我送你一只唱衰你!!

PL :: 哼!!

PL拿了他的东西...用发桥的声音...走着Cat walk出去 再也没有回来了...

WK :: 幸好昨天有带套... 全班用鄙视的眼神看着WK...











WK :: 看懒啊!!

全班看着WK的懒...

WK :: MCB!! 真的看懒..懒得理你们!!

WK 也冲出去教室...全班都认为他是去追PL

就这样~ 这班又回到正常状态...继续上课~







By † :: [ VJ ] :: †

=P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