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龟の传说 Part 1

在中国古代最令妖邪胆战心惊并且法力无边的四大神兽就是青龙、白虎朱雀和玄武四兽了。青龙为东方之神;白虎为西方之神;朱 雀为南方之神;玄武为北方之神,龟蛇合体。故有“青龙、白虎、朱雀、玄武, 天之四灵,以正四方,王者制宫阙殿阁取法焉。”

据说...神兽在一万年都会化为人类, 下凡人间, 维持世界的平衡
玄武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在安顺的一个小镇里, 1988年....


在宁静的黑夜里, 刚从金城酒楼放工的Naoki驾motor回到家...
(PS :: 这是Naoki的前世...他当时还没出世)
naoki 关 motor 的 engine... 在关铁门的同时

Naoki :: jipet 老板...做到我懒这样, 花红又还没给, 每天要我走2躺买1包烟, 又不一次过叫我买多多包...kns...起瘾了...先吸一支

Naoki 从底裤阴毛部拿出一包 Dunhill...从股沟拿出一支打火机, 头向上...望着天空
正好有一颗乌龟流星飞过

Naoki :: eh~? 做么那颗流星酱像乌龟的?? Masaka...那是告诉我们玄武要诞生了的流星??

Naoki 匆匆忙忙得驾着motor去了医院...

在同时... Wei keat (PS :: 也是前世) 正对着他的猎物... 三文鱼在谈情说爱

Wei keat :: 我终于找到你了~ 人家说 sungai perak 是不可能钓到三文鱼~ 我就是坚持着信念, 一直等待你的出现~ 终于被我等到了~ 我们永远都不会再分离!! 你是太阳~ 我是云, 你是雨水~ 我是彩虹, 你是中秋~我是月饼, 你是乌龟~ 我是王八蛋....

也在同时...Wei keat 看到了在天上的乌龟流星...

Wei Keat :: watafak?? 玄武出世了~?? Gia~! 亲爱的三文鱼!! 我们去看乌龟出世!!

Wei keat 也驾着motor 向医院去...

在半途中...驾到 jalan changkat jong 那边...Naoki驾着110直冲
Wei keat刚好飘着移转弯, 没看到 naoki 的 motor

Naoki :: HOLYMOTHER FUCKING SUCKER DIU NIA SENG JIPET PUKIMA HAM+CHAN PUNYA WEI KEAT SIAM AH!!!!!

当wei keat 往后看的时候, 已经来不及了, 两人就这样撞到够够力~
naoki在空中转了 1800度 (5圈)
头部击中马路, 当场丧命
wei keat 也因此撞击...在马路上滚了150M
已经内伤了....他爬着, 正等待死神的来临

Wei keat :: jipet...看不到乌龟出世了...

之后...Wei keat 也断气了

(以上大概只有Christian的人才看得懂...如果你看不懂, 请问一下是christian的朋友 -_-)


这时...在医院
传说中的玄武已经诞生了, 他列明为.. "玄辉"

由于玄辉是玄武的化身...所以身手并非凡人
他一出世就对一支支的东西都感兴趣...不知道为什么
在1个月大的时候, 玄辉一拿到一支支的东西就会摆打桌球的姿势
他父母看到后...也特地去买了很多关桌球的玩具给他玩

3个月大的时候...玄辉不但领悟了姿势...现在看到圆圆的东西就想去 tong 它
有一次...他父母在嘿咻的时候忘记把门关起来, 被玄辉看到
玄辉看到他爸爸下面的两颗睾丸...就拿了桌子上的铅笔...tong 9 他的睾丸...
因此...他爸爸住院住了1个月, 因为睾丸严重受伤

从此...他家人买 guli 给他 tong...
可是每颗 guli 都被玄辉 tong 穿了...害得他家人每天都要买一盒 guli 给他 tong
不然他就会 lao gai...

在玄辉8岁的时候, 开始在他家人的店打工...就是在广东庙附近的衣服店卖衣服
据说广东庙都隐藏着各地的绝世高手...那边每天都有几位老人家在打麻将...下棋
玄辉得空都会去探望那些老人家, 看他们打牌

VJ :: 碰!! 哈哈~~ 终于等到你的9万了~~ 十三曜!! 给钱给钱!!

Neon :: sien 到~~~

Fuxkko :: Oi...你今天吃了什么药噢, 狗屎运那么好, 介绍给我吃啦!

Ellson :: diu...你玩完咯, 不要逼我卍解 *舔雪糕*

Neon :: eh? 辉仔来了~ 来 uncle 弹钢琴给你听...

玄辉 :: 不要!! 我要 tong fuxkko uncle 的波...

fuxkko :: 唉...这孩子又来了, 要不是我们这里没有球, 我就不用每次给你 tong 我的 lpj... 来孩子 *脱裤* 来吧!! 金钟罩!!!

玄辉拿着他店的挂衣钩的棍...摆打桌球的姿势 tong fuxkko的 lpj...

Fuxkko :: 哎呀~ 有一点痛... 金钟罩好像跌 lv 了
(其实是玄辉的功力进步了)

VJ :: diu..又在那边 lc 自己的金钟罩
Fuxkko :: 你管我...想当年我金钟罩可以用在全身的, 可是现在只能用在 lampa 那个部位罢了, 不然我就不用在这里跟你们这班 sohai 打麻将啦~~

ellson :: deng~ 你够我的卍解厉害咩, 10年前你还不是输我一次~
fuxkko :: 不过我赢了你10次~ 你吵 lan?
ellson :: ..........

Neon :: 不要吵了啦~ 你们忽略了辉仔啊~~

玄辉 :: uncle...你们以前很劲的啊??

VJ :: 想当年日本军来的时候, 我们就是守在大钟楼那边守了3天3夜...不吃不喝得在战斗~你那时候都还没有出世呢~~

fuxkko :: 是啊, Neon 的狮吼功很劲的...一唱张学友的吻别, 那些日本兵全部嘴巴爆, 一唱周杰伦的夜曲...那些日本兵全部眼睛好像盲了, 看不到东西

玄辉听得眼睛发亮...

VJ :: 是啦~ fuxkko就是做 tanker的, 他的金钟罩咯, 还有万花筒写轮痔...他的"天照"连水都灭不了的!!

Neon :: ellson 的 ice cream 卍解也是很劲...他的 ice cream 乱乱飞的, 站住就可以杀掉百多个日本兵, ice cream 一碰到他们...他们就结冰了的

玄辉 :: 哗....劲劲劲....eh? VJ uncle leh?

Ellson :: 他啊...太刀术一流, 不过那时他只有策划罢了, 没有上前线, 做缩头龟在大钟楼里面 order 我们罢了

VJ :: 你 cb啊...没有我的策略你现在有机会在这里吃你自己的 ice cream??

ellson :: 怎样? 不爽啊? *拿出 ice cream cone*

VJ :: diu~ 要打架?? *拿出木太刀*

Neon :: deng~ diam diam la~ 有小孩子啦!!

fuxkko :: 辉仔~你做么这样问, 你要学功夫啊?

玄辉 :: 要!!

ellson :: 来来来~ uncle 这里有几本武功指南, 以前我收藏的, 你看看要学什么, 有SM鞭法, 妓女心经, 一阳棍, 九淫真经...

fuxkko :: 你 sohai 啊, 人家还是小孩子怎么会选啊...他那么喜欢玩棍, 给他一阳棍啦 sohai~

ellson :: diu..ok lo, nah...拿回去读, 不会字的话我拿图画的 version 给你回去学吧~ uncle 不收你钱...不过你先跟我 ham lan 我就免费送给你!!

VJ :: mcb...小孩子都不放过

就这样...单纯的玄辉不管 ham lan 是什么都做了...
开开心心得拿着一阳棍的指南回家练习...

日子一天一天得过去....玄辉的武功日渐渐得成长
开始在他家族生意有个责任...就是负责把衣服挂上墙壁...
慢慢得...速度越来越快

玄辉の母 :: 啊辉!! 把这些 bra 全部挂上去!! 刚刚进货的

玄辉 :: 哦!!

玄辉用2 秒把 20个 bra 吊上去了...


有时候也会去找广东庙的四个隐藏高手请教武功..

Fuxkko :: 辉仔!! 来tong我吧!! 金钟罩!!
玄辉 :: 嘿~ 一阳棍!! 我 tong!!
fuxkko :: 哎呀!! jipet!! 做么那么痛的!! Jibai!! 血啊!!

Neon :: Oh my fucking god!! tong爆左!!

VJ :: walao!! 做么有点白白的...hai lat!! 精子也流出来!! call 白车!!

Fuxkko 晕了过去...

玄辉 :: oh shit!!

ellson :: 什么?? 他的金钟罩你都 tong 爆??

就这样...fuxkko 也住院住了3个月...一颗睾丸已经被玄辉 tong 到不像样了, 幸好还有一颗


VJ :: 辉仔...以后找别的东西 tong 吧...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